four employees in contemporary office sitting on comfortable couch

關於我們

Iron Mountain Incorporated (NYSE: IRM) 是全球儲存,保護和管理資訊和資產的服務提供商。

全球數以萬計的企業組織都信任我們,由我們來保護他們的重要資訊資產,其中包括財富1000強中的絕大多數企業。從重要的商業資訊到地理樣本,從藝術品到藝術名家的原始記錄,客戶信賴鐵山以保護他們的重視的資產,發掘其潛在的價值。

了解鐵山

Leadership

管理團隊

認識鐵山的管理團隊
瞭解
Investors

投資者資訊

下載年報
History

歷史

掠影:是什麼塑造了鐵山和這個行業
回顧我們的過去
Sustainability

永續發展

了解如何

我們的解決方案

我們説明客戶降低儲存成本,合法合規,管理風險,並利用資訊蘊含的價值得到進步發展。我們的解決方案包括資訊資產儲存, 檔案管理和 資料管理。 建立於1951年,我們儲存和保護商業檔,備份磁帶,電子文檔,醫療資料和其他資產。

使命和願景

作為客戶資訊資產的可靠保護者,我們和客戶一起,通過理解、保護和改造重要的資訊以管理現在和將來複雜和風險。

質量方針

配合我們的企業使命和願景, 「作為客戶值得信賴的資訊和資產保護者,我們與客戶攜手合作,透過瞭解、保護和轉變,去處理最重要的事情,以管理現今及未來的複雜情況和風險」,

我們透過提供專業和優質的信息管理方案, 為客戶創造價值及保障他們的資產。

我們承諾提供符合相關法規和滿足客戶要求的服務。

我們採用持續改進方法,提高客戶滿意度及 提升質量管理體系的有效。

以熱情去保護

如同對待我們自己的一般,對待客戶的資訊資產。

  • 我們投資安全及保護技術
  • 我們對每一個雇員進行背景調查,並持續提供安保培訓
  • 我們採用協力廠商安保審計,以加強我們的安全文化意識。

我們遵守,並協助制定行業維護資訊安全和資料隱私標準。

聯絡我們

paper and pen

聯絡我們

填寫此表格,Iron Mountain專家將在一個工作天内與您聯系
獲取報價
laptop profile screen

登錄並支付賬單

登錄您的賬戶或瞭解如何創建一個賬戶。
開始使用
customer service

支援中心

我們的客戶支援中心可以幫助您以最快的速度回答您的問題
聯絡支援
ringing telephone

致電銷售

與我們知識淵博的代表之一聯系,以滿足您特定的解決方案需求
+852 2331 8000